撒娇身体要柔软

🌹🎈

【排瓜】终章

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❤️

生死常客:

@撒娇身体要柔软 的点梗
ooc严重


没有谁生来就是会谈恋爱的,何况还是和自己的同性谈,他想。


“那个……排骨……我喜欢你,我想做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,可以吗?”那天西瓜脑子一热,也不知道从哪学来的土味情话,就这么往人家排骨眼门前一站,说道。


昨天就不该看室友推荐的玛丽苏电视剧的,他暗自想道。
“年轻人,你不可能成为最了解我的人的,我每天都变一个样。”
哎……为什么这台词有点熟悉……


“每天更喜欢你一点。”排骨说完便猛地按住西瓜的头,一个霸道至极的吻。一个深吻过后,排骨才松开西瓜,看着他的眼睛说道,“西先生,这台词,接的怎么样?”


台词?霸道的吻?卧槽???
“你看哪个电视剧了?”
“嗯。”
“还不是因为我那室友!”
“还不是因为我那室友。”


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道,又一起停顿了两秒,再傻呵呵地笑了起来。
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都是负数。


“瓜,我想说啊,现实生活里其实不像那些电视剧般,没有什么挥金如土的总裁,也没有为了企业必须和谁在一起的道理。所谓的过多的控制欲和占有欲……更是无稽之谈。”
“只有我爱你,是永远不变的事实。”排骨轻笑着搂住西瓜,说道。


在那个凉爽的秋天的午后,他们居然在校园的长椅上坐了一下午。从一开始的闲聊到最后各想各的心事,竟从没有过半点尴尬,甚至有些时候话说到一半对方就能顺理成章地接下去。


或许西瓜喜欢的只是那个爱笑的温柔的排骨,可后来他却发现那个有些时候喜欢钻牛角尖儿,那个有些固执的排骨,也一样可爱。
他喜欢每一个他。
他喜欢每一个时候的他。


“喂,排骨,你说我俩谁是下面那个啊?”西瓜这么问过排骨。他犹豫了一下,回答道:
“我想我们谁都不该去扮演那个所谓的女性角色。攻受什么的……不重要。”


当然,最后西瓜还是被攻了。咳咳,这些都是后话了。


西瓜不是个爱吃醋的人,排骨亦非占有欲极强。平时在一起的时候也就是宛如亲兄弟般的相处方式——当然,除了一些小细节和少有的情话外。当生活褪去所谓的“琴棋书画诗酒花”后,柴米油盐的点滴小事也不乏趣味。


无论是一起写作业还是一起在落满的校园里行走,只要是和他一起,西瓜都会觉得十分安心。
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幸福吧。


他们一起做过很多事,唱歌,去游乐场,听演唱会,甚至……
甚至十指相扣在星空下许愿。
他们有过争吵有过不和,也有过怀疑和过度揣测,可他们也都知道对方是个独立的个体,而不是为爱情所缚的傀儡。


“因为我们相爱,所以我们有幸在一起。可是我们谁都不是彼此的全世界,所以,也没必要太过于吹毛求疵。”
“我们相信彼此。”


没有明撕暗秀,只有细水长流。
没有惊天动地,只有现世安稳。


FIN./


一点碎碎念。
敬自己笔下的他们,敬排瓜,也敬自己。
愿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。
谢谢一路有你们。
占tag致歉。
曾几何时也说过永不散场,看来也是我太轻狂。
告个别,不说原因了。
“曾说的永远,
    抵不过岁月。”
抱歉,我食言了。


文/by寂雪
2018.9.13晚10.46


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