撒娇身体要柔软

🌹🎈

       我不知道自己这17年到底是怎么过来的。我讨厌这样性格的自己,什么都不会太在乎,不论是身体还是成绩亦或是别的什么。但说实话,我也挺喜欢这样的自己的,起码在自己的现实生活中,活的没那么累。

       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却总因为自己自己的不在乎而不去努力,没多久后悔肯定就会后悔了,但后悔没多久,还是会像以前一样继续颓废着…无限的死循环…

       三次元中,我很在乎和别人的友情,所以在这方面我会比较被动。他们总是说我人很好,但我真的好吗?答案当然是不可能,自己是什么样人我最清楚不过了。无利可图的事我怎么会心甘情愿的去做?

        我有时候真的很想结束啊,结束这一后,这个世界上的一切的恩恩怨怨都会与我无了…可人总是贪生怕死的啊,而且我也还有自己的亲人,即使是他们使我变成如今这个模样,但那也是我的亲人啊,我舍不得让他们难过…

       可是这样活着到底有什么意思?

       黑择明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,“死亡未怕又怕什么苦戏,不如重温好戏。死亡迟早都找你,切勿凭自己。”

       但我依旧会继续在颓废中活着,与黑暗共存,而光明,注定与我无缘。我是明择黑


评论

热度(1)